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總統大選 候選人最後衝刺各顯神通


發佈時間:2017/05/08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11:5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第19屆總統大選前夕,各主要候選人今天忙著奔走全國各地,利用最後衝刺的機會各顯神通,爭取選民的支持。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民調支持率居首的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文在寅,將於今天上午在首爾召開記者會,呼籲選民支持,之後前往釜山、慶尚南道、大邱、慶尚北道和忠清南道拜票。

 

為了把希望實現政權更迭的「燭光民意」銘記於心,文在寅選擇首爾光化門廣場作為拉票活動的最後一站。

目前支持率呈上升之勢的執政黨自由韓國黨候選人洪準杓,將於今天上午在釜山召開記者會,呼籲選民阻止左派陣營執政。他將先後奔赴大邱、大田和天安舉行大規模拉票活動,之後返回首爾。

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將於今天上午在首爾召開記者會,說明自己的拉票過程及感想,呼籲選民支持。隨後他將前往有韓國科學之都之稱的大田,強調韓國為第四次工業革命做好準備,展現「未來型總統」形象。
 

另外,正黨候選人劉承旼將在首爾主要大學拉票,呼籲年輕選民支持。

正義黨候選人沈相?將探望日軍慰安婦受害者,之後在首爾新村一帶做最後拉票衝刺。

南韓總統大選將於明天舉行,投票時間為上午6時至晚間8時。

這次總統大選已於4月25至30日在駐外使領館等地進行海外公民投票,5月1至4日完成了商船及軍艦的船上投票,5月4至5日提前投票。

南韓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統計顯示,南韓第13屆總統大選的投票率高達89.2%(盧泰愚勝出)、第14屆為81.9%(金泳三)、第15屆為80.7%(金大中)、第16屆為70.8%(盧武鉉)、第17屆為63%(李明博)、第18屆為75.8%(朴槿惠)。

由於這次提前投票已有1107萬2310人參加,占總選民4200多萬的26.06%,創下新高紀錄,一般預估這次大選的最終投票率可望突破80%。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大選#候選人#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688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