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在寅登時代雜誌封面 被視為「溝通者」


發佈時間:2017/05/05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5 17:2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總統大選9日登場,4日開跑的提前投票,湧入超過560萬人,投票率創新高。13位候選人中,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文在寅支持率高達4成,位居第一,還登上時代雜誌封面,被外媒稱做能解決北韓問題的溝通者。


 

開心跟支持民眾一一握手,南韓總統大選候選人文在寅,民調位居第一,把其他人遠遠拋在後頭,現在還登上時代雜誌封面。

記者:「美國的時代雜誌,以談判溝通者為主題專訪總統候選人文在寅,認為他是能解決北韓問題的人。」

文在寅對於北韓的策略比較務實,被外媒視為能讓北韓重回談判桌的人,他接受華盛頓郵報專訪時表示, 如果能夠解決北韓核問題,他在當選後,願意先跟美國日本進行商議,再出訪北韓;但談到薩德系統部署,他則是批評現任政府倉促決定,完全不符合民意。
 

南韓總統候選人文在寅:「我一直都認為,部署薩德的決定應由新政府決定,我能以外交手段解決這個問題。」

距離大選只剩下短短幾天,候選人都卯足勁造勢,文在寅在年輕選民中聲望超高,19到29歲的受訪者中,超過一半的人說要投給他,4日、5日兩天的提前投票,更是看到大批年輕人踴躍投票。

駐韓記者楊虔豪:「現在我所在的位子,是南韓的首爾車站,這裡是南韓各地人流往來最頻繁的地方,你可以看到目前前來投票的人相當多,我去年也在這裡採訪國會的不在籍投票,但是今年的投票人數比去年的國會選舉多出相當多。」

全國三千多個投票所湧入560萬人,投票率高達13%。9日大選當天,預期也將出現30年來最高投票率。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在寅#時代雜誌#南韓大選#薩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09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