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大選白熱化 勒朋抄襲費雍被抓包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3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3 17: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進入最後倒數,兩位候選人積極拉抬聲勢搶選票,選情進入白熱化,但部分法國民眾卻對大選興趣缺缺,還不知道神聖的一票到底該投給誰。選前關鍵時刻,極右翼候選人勒朋卻被抓包,造勢演說內容抄很大,和保守派「費雍」的愛國演說幾乎如出一轍。


 

法國總統大選,決勝投票倒數計時,極右翼候選人勒朋民調支持率落後,積極造勢拉票,卻爆出抄襲疑雲!

費雍:「不管在阿根廷還是波蘭,如果他們還要排隊候補才能加入上海、東京、墨西哥的法語國際學校。」

和費雍的演講幾乎如出一轍,勒朋挨酸,不懂法文的人也知道兩人台詞幾乎一模一樣,這一抄還連抄三段,吸納保守派選票,意圖相當明顯!
 

法國總統候選人勒朋:「謝謝!你們真好!謝謝!很高興認識你們,謝謝!我就在這裡,為了你們,我一直都在!」

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勒朋街上拉票,和支持者自拍,積極展現親和力。

特約記者張雅惠:「勒朋的選民是認為她並沒有種族歧視,反而呢她會讓整個法國更加團結,甚至不認為她是極端的右派分子,所以對勒朋提出的政見,選民們是非常認同的!」

藝術家和音樂家不同調,就怕「種族歧視者」坐上總統大位,站出來齊聲反勒朋,部分選民甚至超冷感。

民眾:「你沒發現(選舉)讓我們無聊至死嗎?」

不愛勒朋,也不想選馬克洪,選民們顯得意興闌珊,入主艾麗榭宮最後一哩路,誰能勝出決定法國未來,也牽動歐盟和國際未來情勢。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法國#總統大選#勒朋#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95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