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派轟炸機施壓 北韓外交部嗆隨時核試


發佈時間:2017/05/03 17:0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朝鮮半島情勢緊張,就在這敏感時機,美軍的轟炸機又飛越朝鮮半島,北韓外交部發言人放話,隨時都有可能進行核試,美國更有專家警告,核試的威力可能讓中韓邊界的長白山噴發。


 

金正恩不斷威脅進行核試,美國最新一波施壓,派出了美軍轟炸機B1-B飛越朝鮮半島,北韓發言人立刻表示,任何時間地點都可能進行核試,就有專家警告,核試可能會讓大陸北韓邊界的長白山噴發。

旁白:「資深國安顧問布魯斯班奈特表示,如果北韓核試威力夠大的話,可能會讓白頭山噴發。」

在北韓被稱為白頭山的長白山,周圍100公里內住了約160萬人,距離豐溪里核試場只有不到130公里距離,如果真的噴發,後果不堪設想!但是否真的在準備核試,美國研究機構北緯38度最新拍下衛星照片,詭異的是,居然又是拍到一群人在打排球!
 

主播:「美國研究單位表示,可能是核試人員正在待命,但單憑衛星照片無法定論,不過拍到這麼多人實屬罕見。」

上個月中,一樣也拍到當地疑似在舉辦排球比賽,讓外界摸不清北韓的下一步。

美國總統川普:「我會很不開心,如果他(金正恩)進行核試的話,我會非常不開心!」

川普最新在專訪中透露,如果真的核試,他真的會非常不高興,不過北韓動作一波波,又被拍到疑似加速開發潛射導彈,把美國的口頭警告當成耳邊風。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朝鮮半島#北韓#核試#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96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