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媒體戰延燒 就職百日廣告酸假新聞


發佈時間:2017/05/03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3 12:5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外交上忙著拉攏盟友,繼先前向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釋出善意,還說不排除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碰面之後,現在又和一度交惡的俄國總統普欽通上電話,2人敲定7月會有首次的正式會面;川普對內則繼續抨擊主流媒體,新的就職百日宣傳影片中,還點名CNN、ABC等各大主流媒體是假新聞,CNN隨即表示,除非川普廣告移除假新聞的內容,否則拒絕播放。


 

川普就職百日廣告:「(川普推動)史上最大的減稅方案,這些政蹟你不會從新聞中得知。」

美國總統川普慶祝就職100天,在各大媒體放送最新宣傳短片,宣揚政績的同時,不忘繼續對主流媒體嗆聲。

網路新聞主播:「就是這個片段,放上了各大媒體的當家記者,包括NBC、CNN、MSNBC、ABC和CBS,畫面還打上了『假新聞』字樣。」
 

CNN立刻反擊,表示如果川普廣告不移除假新聞內容,就拒絕播放這部影片,前幾天川普就職百日演說,也被CNN大肆批判。

CNN主播:「(川普演說)開頭的前10多分鐘,都花在攻擊媒體,他提到上任這100天,媒體是如何與他作對,這實在太令人驚訝了。」

川普和媒體的大戰持續延燒,在外交方面川普也沒閒著,繼稍早向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釋出善意,還說不排除和北韓金正恩碰面之後,現在又和一度關係交惡的俄國總統普欽通上電話。

美國務卿提勒森:「這是個非常有建設性的談話,2位總統有段非常充實的通話,他們交換了很多細節。」

川普和普欽通話後,除了對敘利亞和北韓問題達成共識,承諾共同對抗恐怖主義,以及外交方式處理北韓核武,也確定兩人將在7月進行首次的正式會面。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外交#就職百日#總統#美國#假新聞#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502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