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選倒數 巴黎爆警民衝突至少6員警傷


發佈時間:2017/05/02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2 14:0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距離法國大選第二輪投票,不到一週時間,51勞動節這天,全法10多萬民眾上街抗議,不少地方爆發警民衝突,至少6名員警受傷。


 

高喊口號示威上街,法國街頭擠滿抗議人潮,數百名蒙面群眾朝員警猛丟汽油彈,撿起路邊石塊一陣亂砸,甚至放火沿街燒車現場一片混亂。鎮暴警察持盾牌重裝出動,拿警棍沿途驅趕,同時施放催淚瓦斯嚇阻群眾,但雙方衝突越演越烈,還有不少員警受到波及,雙腳著火受傷送醫。

抗議民眾:「我向整個社會示威,向國民陣線示威也向馬克洪示威,會出現在這裡都是對現狀不滿,沒有什麼是右派的,現在都全球化了。」

距離法國大選第二輪投票,只剩不到一個禮拜,面對極右和中間派候選人對決,選民既反勒朋也反馬克洪誰都不喜歡!
 

抗議民眾:「有人提倡憎恨、種族歧視還有排外主義,另外一個(馬克洪)我也不贊同,他來自財經界,那種政治手法,我認為也促成國民陣線的崛起。」

選在51勞動節怒吼示威,估計全法國有14萬人上街響應,近半選民不看好兩人政見,認為無論是誰入主愛麗榭宮依舊無法解決長久以來的就業問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法國#總統大選#投票#上街抗議#衝突#警察#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1383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