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核武、飛彈發展快速 川普:不容許發生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1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1 22:0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朝鮮半島因為北韓不斷飛彈試射跟可能的核試爆而動盪不安,根據美國智庫統計,金正恩上台才五年,執行的飛彈試射跟核子試爆,就比過去30年總和還多,技術也越來越純熟,美國總統川普透過媒體放話,說他不會容許這件事發生!

新聞旁白:「更大!更快!威力更強!更難以阻擋!自從2011年底掌權之後,北韓的獨裁者金正恩,大幅加速了這個國家的飛彈計畫!」

 

北韓的核武跟飛彈技術發展到底有多快速?數字會說話!

新聞旁白:「回到1960年代,他的祖父金日成開始發展北韓的飛彈能力,這個計畫進展緩慢,但自從金正恩就位後,這個國家已經做了50次飛彈試射,比過去30年總和還要多!」

根據美國的智庫統計,金正恩上台才5年多,飛彈試射已經有70次,做了3次的核子試爆,比他父親金正日在位17年的總和還要多。
 

新聞旁白:「地下試爆的威力逐次增強,最後一次,被估計有1萬到2萬噸,換個角度,1945年廣島原子彈的威力有1萬5千噸。」

準備進行第六次核子試爆的北韓,距離「擁核國家」只有一歩之遙,更別說核彈頭的載具飛彈的性能越來越強大!

新聞旁白:「這些北韓國營電視台在三月揭露的照片,顯示北韓最高領導人跟高級官員,正在慶祝『高推力的』引擎成功測試,如果屬實,就可以幫助北韓打造長程飛彈!」

北韓目前擁有多種類飛彈,美國關島、夏威夷甚至本土都傳出可能遭受攻擊,主因就是飛彈越來越穩定。

新聞旁白:「二月份,北韓成功試射一枚新型中程固態燃料飛彈,這個很重要,因為固態燃料飛彈更可靠,可以被快速發射,液態燃料飛彈可能得花一小時準備,固態燃料只要幾分鐘就能備便!」

更重要的是,這些飛彈能夠機動發射。

新聞旁白:「去年六月,北韓首次成功測試從機動發射車發射,而在八月,他們宣稱成功從潛艦發射飛彈,這些飛彈在發射之前,很難被定位跟摧毀。」
 

如此一來,美國怎麼可能不緊張?美國總統川普透過專訪向金正恩叫陣!

美國總統川普:「我會很不高興!如果他做了核子試爆,我會很不高興!我也可以告訴你,我不認為中國領導人,這位備受尊敬的人會對此開心!」

拉攏中國大陸制裁北韓,至於會不會出兵,川普始終沒把話說死。

美國總統川普:「這就是一場棋奕,我就是不想讓人知道我在想什麼,總而言之,他們可能有更好的發射系統,而假如那成真,我們不會容許他發生!」

CNN駐北韓記者:「北韓的官員說,他們一定會繼續發射飛彈,並且只要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下令,就會執行另一次核子試爆!」
 

川普一面嗆金正恩,卻又難得稱讚他,大玩兩面手法!

美國總統川普:「年紀輕輕,他就能承擔權力,很多人,我很確定試著搶走他,不論是他的叔叔或其他人,然而他還是能這麼做,所以顯而易見的,他是個聰明的孩子!」

美國、北韓兩個不穩定因素,讓東北亞的情勢更教人捏把冷汗!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朝鮮半島#北韓#美國#核試爆#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478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