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獨家直擊 郭台銘低調赴白宮會川普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8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8:34

TVBS來自白宮的獨家新聞,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郭台銘在白宮停留3個小時,雖然雙方不願證實會談細節,但據了解,郭董這次帶著超過100億美元的投資計畫進白宮,請看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段士元的獨家報導。


 

特派記者倪嘉徽:「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目前人正在美國首府華盛頓,在美國時間星期四下午3點鐘,郭台銘抵達白宮,TVBS獨家捕捉到郭台銘進入白宮的畫面。」

記者:「郭董跟川普要談些什麼?」

出現在白宮大門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秘密赴美,和美國總統川普會面,進白宮前一臉嚴肅,郭董在3個小時後離開白宮,一被問到談了什麼,郭董愣了一會全都裝傻。
 

記者vs.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你有機會跟總統談話嗎?)我的記性不好我會忘記(你已經忘了嗎?)我的記性不好。」

接連推說記性不好全忘了,但是川普一向強調的美國製造,郭董倒是沒忘。

記者vs.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沒有傳達什麼訊息?)美國製造,買美國貨,我們將轉向美國製造(美國製造嗎?您有向總統提出新的投資案嗎?)呃....呃...我的記性不太好喇叭口白,我們沒有準備這些,如果有簽約的話會對外宣布的好嗎?」

一被問到投資案又說都忘了,郭董面對記者顯然有點措手不及。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你怎麼知道我會來?」

這次和郭台銘同行的還有夏普社長戴正吳,日經新聞報導,這次會談內容可能和鴻海想要吞下東芝半導體有關,另外也提到這次會面,很可能是由軟銀執行長孫正義牽線,而郭董2月底赴美時,據傳也曾和川普女婿庫許納會面,據了解,這次郭台銘帶著規模達100億美元的投資案來見川普,積極佈局美國。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郭台銘#川普#投資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16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