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北韓閉門會 召百位參議員聽簡報


發佈時間:2017/04/27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9:1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聯邦百位參議員應白宮之邀,前往白宮聽川普北韓策略簡報,參議員都表示,簡報中並未提供穩當策略,外界批評這只是白宮宣傳花招。而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目前已在沖繩海域,航母艦載機,兩個小時就能抵達朝鮮半島。北韓也不甘示弱,國營電視台播放攻擊訓練,號稱建軍史上最大規模,美朝雙方各自展現武力,頻頻秀肌肉!


 

一輛輛大巴,把100位美國參議員全載往白宮聽取簡報,這華府難得一見的景象,為的就是北韓!

美國參議員庫恩斯:「是一場重大簡報,也是個重要機會,讓整個參議院聽取川普政府,面臨如今非常真實威脅的緊急計畫!」

這場閉門會議,由美國總統川普的國安團隊,國防部長馬提斯、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國務卿提勒森及國家情報總監柯茨主持,美國總統川普只短暫現身,到場的兩黨議員都說,北韓的確是個重大威脅,但他們沒聽到任何新消息。
 

美國參議員墨菲:「沒有揭密,我想白宮要告訴國會,他們認真處理北韓問題,他們顯然跟中國攤牌,好讓他們改變政策。」

美國參議員庫恩斯:,我沒有聽到任何跟公開報導不同的。」

這場「大巴秀」,顯然主要是做給外界看,白宮官員透露,川普政府考慮再次把北韓列入支持恐怖主義國家黑名單,而就在同一天,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在眾議院聽證會上強調,他必須當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言行一致,隨時做好作戰準備!

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每次試驗,金正恩更接近他說的目標,即對美城市進行先發制人核攻擊的能力,所有選項都擺在桌上,我們希望金正恩覺醒,而不是擊潰他。」

哈里斯也表示,目前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在沖繩太平洋海域,航母艦載機,兩個小時就能抵達朝鮮半島,美國海軍也公布卡爾文森號訓練照片,甲板上一排F/A-18戰鬥機,後方則是日本兩艘護衛艦,美韓兩軍也在距離南北韓分界線不遠的抱川射擊場,進行聯合軍演。

NHK記者安永和史:「軍演假想壓制北韓飛彈基地,進行轟炸及砲擊訓練。」

美韓一共出動戰機、直升機約50架,戰車、裝甲車90輛,士兵2千多人,特種部隊也參加!
 

美軍:「美韓陸空兩軍都有各種能力,如果必要,已經準備好今晚就能作戰!」

北韓也不甘示弱,國營電視台播放攻擊訓練,海岸一整排長程砲,潛艦、軍機紛紛出籠,號稱建軍史上最大規模。

北韓中央電視台主播:「金委員長表示,對敵對勢力,我們回以無情的懲罰,大大展現我們的軍力!」

不只武器,北韓也要展現士兵鐵人肉體。

北韓中央電視台主播:「一人能抵擋百人,甚至千人!這些是擁有鐵一般肉體、勇敢的士兵們!」
 

美朝雙方展現武力肌肉互相叫戰,平壤市區加油站甚至關門大吉,因為謠傳政府在囤積燃油,韓國KBS電視台則報導,北韓若要核試,就是這幾天!

韓國KBS主播:「因為鈽會變質,專家認為要進行核試,只剩下兩到三天,若不進行核試,巨額費用都將白費,將無法避免重創金委員長的領導能力!」

不過紐約時報分析指出,其實目前沒有戰爭爆發的跡象,韓國人沒有搶糧撤離,美國也沒有加派軍隊,駐首爾大使館也沒要求外交官家人離境,美國軍事準備,只是希望讓金正恩放棄核武和飛彈計畫,中國大陸則一再呼籲,透過對話來解決。

中國朝鮮半島事務特別代表武大偉:「我們希望半島問題能夠透過政治外交手段,以和平方式得到解決,我們反對半島生戰生亂,日方在這個問題上同中方有同樣的認識。」

現在就怕雙方錯判形勢升高緊張,28日聯合國安理會,將針對北韓核武問題舉行部長級會議,身為議長的美國國務卿提勒森,將敦促各國加強制裁力道,對北韓施壓。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聯邦#北韓策略#武力#朝鮮半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76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