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官媒:自製航艦水平待加強 繼續追趕


發佈時間:2017/04/27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2: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共黨媒人民日報今天發表評論說,中國大陸首艘自製航空母艦與世界先進水平相比,仍有不小差距,應該繼續爭取早日具備自行建造大中型、新型航空母艦的能力。

這篇以「國產航母,開拓中國新藍海」為題的評論首先形容,中國大陸首艘自製航空母艦是「土生土長的國之重器,激盪著億萬人民內心深處的民族自信和愛國情懷,彰顯著中國國家整體力量的提升」。

 

評論指出,「不能制海,必為海制」。作為一個擁有1.8萬多公里海岸線、300萬平方公里主張海域的「海洋大國」,中國大陸需要建設一支以航空母艦為核心的強大海上力量。

評論說,與世界先進水平相比,中國大陸自製航空母艦仍然還有不小差距。無論是排水量,還是核心技術,或是未來可期的作戰能力,這艘自製航空母艦與一些已開發國家相比仍有距離。

但評論宣稱,「這一方面說明,那種把航母與『中國威脅』相聯繫的論調,並沒有現實依據」。
 

這篇評論又說,中國大陸自製航空母艦「依然任重道遠」,應該在第1艘自製航空母艦的基礎上繼續努力,爭取早日具備自行完成大中型、新型航空母艦建造全過程的能力。(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共#論說#自製航空母艦#差距#航空母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93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