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特蒂主持東協峰會 尋求國際挺毒品戰


發佈時間:2017/04/26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5:0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觀察家說,菲律賓大砲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本週在馬尼拉主持東南亞國家領袖高峰會時,可望得到他毒品戰爭迫切需要的外國支持。

法新社報導,杜特蒂對中國大陸在南海擴張抱持的立場讓人困惑,他難以預測的對外政策,預料也會是東協(Association of Southeast Asian Nations, ASEAN)峰會上各界的關注焦點。

 

杜特蒂先前多次對美國和聯合國飆罵髒話震驚四座,現在首次主辦重大外交活動時會如何表現,也備受各界關注。

參與高峰會準備工作的東南亞外交官告訴法新社:「這將是非常有趣的時候,大家都認為他非常有領袖魅力,他常常即興演說。」

造成數千人死亡,還因此遭到人權團體警告可能觸犯侵犯人權罪的毒品戰爭,已經是杜特蒂上任10個月來的施政基調。
 

前菲律賓外交次長巴哈(Lauro Baja)認為,東協領袖前來馬尼拉時,將支持杜特蒂的毒品戰爭,或至少不說出他們的疑慮。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杜特蒂#菲律賓#國家領袖高峰會#毒品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6

0.2606

0.4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