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朝鮮半島將戰? 平壤油價飆、提款機領嘸錢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5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17:1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朝鮮半島戰雲密布,韓美兩軍將進行大規模聯合火力演習,北韓則在建軍節這天,舉行史上最大的反擊演習,最詭異的是北韓境內油價飆漲、提款機領不到錢,戰爭似乎一觸即發!


 

韓美空軍F-16戰機猛丟炸彈轟炸目標,向北韓秀肌肉,韓美將展開聯合火力演習,韓國主力F-15戰機,也給假想敵致命一擊。因應朝鮮半島局勢,韓美綜合火力演習將盛大登場,美國還派遣最新武力進駐。

韓聯社新聞旁白:「美國密西根號被發現出現在韓半島。」

具備潛射彈道飛彈的美軍俄亥俄級核動力潛艦「密西根號」,悄悄現身南韓釜山軍港,加上才剛跟日本海上自衛隊,完成聯合操演的卡爾文森號航艦打擊群,也取道菲律賓海直奔朝鮮半島坐鎮。
 

韓國國防部發言人文尚均:「韓美同盟已經完全準備好面對可能的核試爆。」

不過面對韓美大軍壓境,北韓可不打算坐以待斃。建軍85周年這天金正恩親自督軍,在東部城市元山進行史上最大規模的聯合反擊軍演,總共出動300多座長程野戰砲,瞄準海上目標。

韓聯社新聞旁白:「一名駐北韓的中國官員表示他在北韓工作很長一段時間,但是從沒有遇過這種狀況,沒辦法加油,汽車無法運行。」

戰爭一觸即發的氣氛直接反應在北韓境內,油價短期暴漲了7成,許多民眾無法加油。而大陸對北韓採取經濟制裁,竟然導致原本專供大陸遊客的提款機完全領不到人民幣,美國還要繼續施壓,透過外交圍堵軍事震懾,美國要北韓別想輕舉妄動。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戰爭#軍演#建軍節#航母#北韓#朝鮮半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588

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