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美獎肯定 澎湖之美連美國人都說讚


發佈時間:2017/04/24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8:1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灣軟實力再被世界看見,觀光局去年和美國公共電視網(PBS)合製「台灣澎湖群島」特輯,入圍第44屆艾美獎4項大獎,是歷年最多項提名。

觀光局和美國美國公共電視網(PBS)知名旅遊節目「Joseph Rosendo's Travelscope」合作,去年製作「台灣澎湖群島」(Taiwan’s Penghu Islands)特輯,由艾美獎金獎主持人羅森度(Joseph Rosendo)帶領觀眾遊覽世界秘島-澎湖。

 

觀光局今天表示,第44屆日間創意藝術艾美獎日前公布入圍名單,「台灣澎湖群島」入圍4項,包括最佳旅遊暨冒險節目、生活美食旅遊類節目之最佳導演、生活旅遊暨家庭觀賞類節目之最佳主持人及最佳攝影,是歷年最多項提名。

觀光局說明,「台灣澎湖群島」節目是以「台灣夏至235」的視角旅遊台灣,集結離島多樣化的旅遊元素,全程以騎乘摩托車、遊艇、竹筏、浮潛、甚至牛車等交通工具貫穿,每日追逐離島最美日出和日落。

主持人羅森度也表示,精彩的煙火,就像是慶祝台灣得天獨厚的豐富文化與種種大自然的恩賜,從自然風光到濃厚的人情味,台灣無限的魅力與驚喜,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吸引他來探訪。 (中央社)
#台灣#澎湖之美#艾美獎#大自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30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