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政壇黑馬! 39歲馬克洪可望成總統


發佈時間:2017/04/24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22: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總統大選第一輪投票結束後出現大黑馬,那就是以獨立黨派參選的候選人馬克洪,獲得最高得票率!年僅39歲的馬克洪,現在被視為法國版的歐巴馬,他將迎戰極右派的候選人勒朋,勒朋就像川普一樣主張脫歐、強調法國優先,這場選戰現在也被比喻為「法國版的歐巴馬和川普大戰」。


 

高舉雙手、支持者興奮歡呼,法國獨立黨派總統參選人馬克洪,是這屆總統大選的大黑馬,在第一輪投票中拿下最高得票率。

法國總統候選人馬克洪:「2週後我想要成為你們的總統,屬於全法國人民的總統!」

年僅39歲、曾擔任過經濟部長的馬克洪,跳脫左右派系之分,打著前進口號打敗代表主流政黨的其他前輩,被比喻為法國歐巴馬,他大打經濟牌並認為法國應該留在歐盟,痛批極右派的勒朋。
 

法國總統候選人馬克洪:「我將成為愛國者們的總統,對抗國家主義者的威脅。」

支持者高喊當選,這股馬克洪旋風席捲法國政壇,其中一個話題來自於馬克洪的婚姻,因為他的老婆比他年長24歲,2人當初還是一段師生戀。馬克洪63歲的妻子碧姬是他高中的文學老師,2人婚後沒生小孩,但因為碧姬已經當了外婆,也讓馬克洪年紀輕輕就成為外公了。

新聞片段:「39歲的馬克洪和63歲的碧姬特羅涅,2人並未生育孩子,但是她有3名子女、她同時也有7名孫子孫女,所以馬克洪是39歲的繼祖父。」

現在老婆還帶著女兒們現身馬克洪的造勢晚會,目前外界看好馬克洪當選總統,未來的第一家庭話題十足。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克洪#黑馬#歐巴馬#國家主義#法國#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402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