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決馬克宏 雷朋:失控的全球化為關鍵


發佈時間:2017/04/24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8:0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極右派領導人瑪琳.雷朋以微小差距與馬克宏雙雙擠進第2輪總統決選。她說,第2輪決選將是攸關法國未來的戰役,稱這場選舉主要議題是失控的全球化。

根據法國內政部公布的接近最後的選舉結果,第1輪投票中,中間派的前銀行家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以23.7%的得票率,小幅領先獲得21.9%得票率的「民族陣線」(National Front)黨魁瑪琳.雷朋(Marine Le Pen)。

 

法新社報導,雷朋對著眾多支持者歡呼:「歷史性的投票結果,」並說:「已經通過第一步。」

她指出,第2輪將是攸關法國未來的戰役,她要讓法國退出歐盟並強化邊界的願景,與她的競爭者截然不同。

她告訴支持者:「這場選舉主要議題是失控的全球化,這使得我們的文明瀕臨危險。」
 

她進一步說:「我們可以繼續走在撤銷管制的道路上,沒有邊界、沒有保護…,有一大堆移民與自由來去的恐怖份子…,或者,你們可以選擇法國。」

39歲的馬克宏則告訴在巴黎成千上萬歡欣鼓舞的支持者:「數月來包含今天,我聽到許多法國人民懷疑、憤怒與懼怕的聲音,但他們也渴望改變。」

他矢言將「愛國者」團結在一起,對抗雷朋與「民族主義威脅」,邁向他革新法國政治,讓國家現代化的目標。

這位娶了他學校老師的前投資銀行家讓許多法國人著迷,馬克宏稱這次的大選結果是對傳統的政黨投下明確的反對票。

已經放眼6月關鍵國會大選的馬克宏說:「現在面臨的挑戰,是將這個超過30年都沒辦法解決我們國家問題的制度徹底打破。」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國#瑪琳.雷朋#馬克宏#失控的全球化#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75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