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吃了他…」4歲童屍塊四散 冷血叔叔剝皮挖心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2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18:47

電影中的驚悚命案真實上演!南非東部一位年僅4歲的的男童,日前在住家附近與朋友玩耍後突然失蹤,事後警方竟在他30歲叔叔的住處發現已被分屍的遺體,叔叔坦承將男童「剝皮」並「挖出心臟吃掉」,當場遭到逮捕。

《每日郵報》報導,4歲的Kamvelihle Ngala日前和朋友一起玩耍後就沒再回家,他70歲的祖母當晚便到處搜索,當找到男童叔叔Mandisi Gwanya家時,叔叔竟將門擋住不准家人進入,當一群人強行破門而入,映入眼簾的竟是蔓延整個房間的鮮血,還有男童被分屍的小手與殘肢,可怕的是,祖母表示「Mandisi Gwanya坦承他吃了孩子的肉!」

 



Mandisi Gwanya向警方表示,他不但吃了孩子的肉也喝了他的血,更將心臟和大腦挖出吃掉,殘忍的手法讓村民都為之震驚,鄰居表示,男童的肋骨放在一個餐具櫃上,頭骨被剝去皮膚還分成兩半,而桌上沒吃完的腦還殘留在鹽罐上!

村民形容,「這根本像是屠宰山羊的儀式」,男童的祖母更是哭斷腸,直說「我的孫子不應該這樣死亡,尤其是死在一個應該要保護他的家庭成員手中。」警方調查發現,30歲的兇手長期沉迷巫術,更有服用毒品和謀殺的前例,目前已被依謀殺罪遭到逮捕,至於犯案動機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屍#人肉#冷血#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14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