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金正恩遇刺 北韓擴編20萬特殊作戰兵


發佈時間:2017/04/22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11: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袖金正恩執政後一直在擴大國防,今年太陽節閱兵大典上也有特種部隊首次亮相,南韓在國防白皮書中預測,北韓至少有20萬特殊作戰兵,以防範金正恩遭暗殺。


 

戴著墨鏡、整張臉塗滿偽裝油彩,鋼盔上還有疑似夜視鏡的裝備,這支隊伍就是北韓的最新秘密軍團。

阿里郎新聞:「一旦我們偉大領導人金正恩下令,特殊作戰部隊就會像白頭山閃電一樣,果斷地將刀劍刺進敵人心臟。」

強調驍勇善戰、不怕困難,這支北韓最新成立的特殊部隊,在今年太陽節上亮相,南韓國防部推測金正恩正擴編他的特種部隊。
 

主播:「南韓國防白皮書提到,朝鮮的特殊作戰部隊人數超過20萬,比2年前增加了2萬。」

只要金正恩一聲令下,北韓的20萬特種部隊,隨時可以執行包括暗殺、突擊等任務,還有反制針對領導人而來的斬首行動。

阿里郎新聞:「全新兵團是為了因應今年美軍,在美韓年度軍演加入了海豹第六分隊。」

有專家分析,金正恩不斷壯大自己的部隊,就是為了跟美國相抗衡,精兵再加上飛彈似乎暗示著國際社會,北韓不怕任何強硬軍事制裁。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特種部隊#太陽節#金正恩#暗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83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