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北韓天然美女 文在寅失言遭批性歧視


發佈時間:2017/04/21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9:2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距離南韓總統大選只剩不到20天,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文在寅卻接連失言,不但在第二場電視辯論會上,否認北韓是「主要敵人」,還在一次公開場合,大方稱北韓女生是「天然美女」,被指是性別歧視引發批評。


 

南韓總統候選人文在寅,握手會見江原道知事,兩人大談2002年釜山亞運盛況,但他卻說了句這樣的話。

南韓總統候選人文在寅:「那時北韓加油團完全是自然美人,不過後來有人說,北韓也是有整形手術的。」

文在寅大方稱讚北韓女生,都是天然沒加工,雖然後來又解釋暗示是醫美幫的忙,但鏡頭前的無心玩笑,卻讓南韓民眾笑不出來,痛批他外貌取人、物化女性,街頭參選旗幟更是被大力破壞,也讓文在寅趕緊滅火道歉,但其實他會脫口說出這句話,也不是完全沒有原因。在第二場總統電視辯論會上 ,針對北韓到底是不是敵人,文在寅不斷繞圈閃避,反觀對手安哲秀,倒是態度強硬。
 

南韓總統候選人安哲秀:「南北韓還在對峙局面不是嗎?這樣的狀況下,北韓就是主要假想敵,我們要和主要假想敵完成和平統一大業,這就是我們的課題。」

儘管在北韓議題遭到圍攻,但文在寅民調依舊以41%高支持率位居第一,遠遠領先安哲秀的30% 。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總統#南韓#大選#失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45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