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福岡再東京 日本連兩天發生街頭搶案


發佈時間:2017/04/21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6:2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接連兩天,日本都發生街頭搶案!昨天(20日)是在福岡鬧區天神,今天是在東京最熱鬧的銀座。天神的搶案嫌犯搶走3億8000多萬日元現金;至於今天的銀座搶案,受害者供稱被搶的手提袋裡也裝了數千萬日元。連著兩天有人在街頭行搶,也讓日本警視廳忙得團團轉。


 

日本又發生街頭搶案,這次地點在東京銀座,警方在巷子裡拉起了封鎖線蒐證。一名男子供稱被嫌犯從背後衝撞,還遭搶走裝了數千萬日元的手提袋。

日本已經接連兩天,在光天化日之下有人當街行搶。

日本記者:「在福岡市的鬧區,高樓林立的地方發生了搶案,嫌犯三人組強奪現金大約3億8000萬日元,立刻逃逸。」
 

目擊者:「背後傳來『強盜』的叫聲,然後看到有人追著車跑,是白色廂型車,我只有看到用高速開走的車子。」

星期四中午,一名剛提款3億8400萬日元的男子,宣稱自己在停車場被歹徒拿催淚瓦斯襲擊,歹徒搶走現金之後,立刻開著白色廂型車逃逸。

目擊者:「我只有看到駕駛,感覺是個年輕人。」

不過就在幾小時後,警方在福岡機場逮到四名帶著大量現金闖關的南韓人。

日本記者:「這四個人昨天從福岡機場準備前往香港時,被懷疑沒有得到稅關許可,就手持約7億3000萬日元現金出境。」

這四名南韓人否認涉及街頭搶案,但日本警方還在調查7億3000萬現金究竟打哪來,好釐清相關責任。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街頭搶案#銀座#福岡#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89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