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舞水端飛彈頻失敗 疑為美駭客搞鬼


發佈時間:2017/04/20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23: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在重要的太陽節隔天馬上發射一枚飛彈,韓國媒體懷疑可能是舞水端中程飛彈,結果它升空沒幾秒就爆炸。現在據傳北韓的舞水端飛彈失敗率會那麼高,是因為美國派出駭客,故意讓飛彈試射失敗。


 

旁白:「韓方稱朝鮮(太陽節後)發射的是舞水端中程彈道導彈。」

4月16日發射的飛彈又失敗,實在讓金正恩很沒面子,而且現在傳出飛彈試射失敗,很有可能是美國駭客在從中搞鬼。

旁白:「現職美國情報官員透露,美國有計畫透過駭客來干擾北韓飛彈。」
 

紐約時報報導,在歐巴馬時期美國就已經在加強 要透過網路,來攻擊北韓正在發射的飛彈。

紐約時報記者Sanger:「如果你從那時(2014)開始追蹤(北韓)飛彈測試,你會發現失敗率不尋常的高,尤其是舞水端飛彈,他們最有力的中程飛彈去年他們的失敗率高達88%。」

北韓的舞水端飛彈試射失敗率,竟然高達近9成,這讓外界很好奇為什麼死要面子的金正恩,還硬要在太陽節後試射舞水端呢?

軍事評論員曹衛東:「如果他試驗短程導彈的話,那對日本本土是夠不成威脅的只有中程的彈道導彈,打到500公里以上,到5000公里以下的這種導彈,才能夠把日本覆蓋住。」

舞水端飛彈的射程可達3千到四千公里,覆蓋範圍包括日本全境 跟關島的美軍基地,這讓好大喜功的金正恩說什麼也想試試看他的威力。

韓國主播:「現在朝鮮裝配的移動式導彈發射台,總數達200台,其中適用於發射KN-02,『飛毛腿』導彈的有100台適用於蘆洞導彈 ,舞水端導彈的分別有50台。」

舞水端的發射台可移動,這讓外界更難偵測他的動向,而且舞水端不只能搭載一般的飛彈,就連威力強大的核彈頭也能裝上去。
 

軍事評論員曹衛東:「它的這款舞水端導彈,同時可以搭載常規彈頭跟核彈頭,那麼這種打擊威力是常核兼備比較靈活 。」

但目前五角大廈CIA美國網戰司令部跟白宮都不願對是否有朝北韓飛彈發動網路攻擊表達意見,不過專家推測,飛彈上其實有很多機關可以被駭客入侵。

軍事專家Bennett:「任何電子相關設備燃料的發射裝置發射的平台,液體燃燒時被切斷,它是液體燃料飛彈導航系統,任何一樣東西以及自毀開關都有可能(被駭)。」

駭客干擾飛彈成功的話,不只會重挫北韓軍力,更會讓金正恩氣得牙癢癢。

據了解金正恩已經下令展開調查,要找出有沒有內鬼外洩飛彈資料。
 

人權組織成員Scarlatoiu:「基本上要找出間諜需要含括各種監視設備,可能會對用過的硬體電腦以及所有溝通方式執行各種調查,且別忘記,在北韓幾乎每個人都有可能成為告密者。」

外界推斷,如果金正恩最後認定他的飛彈就是被美國駭客弄失敗的,他可能會發動大規模如同當年Sony電影被北韓駭客入侵的攻擊行動,要來報復美國網軍。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韓#飛彈#美駭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36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