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厭惡白人與政府 槍手加州濫射釀3死1傷


發佈時間:2017/04/19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09:5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當局表示,1名自稱討厭白人與政府的39歲男子,今天在加州中部弗瑞斯諾鎮(Fresno)開槍濫射,造成3人死亡與另1人受傷,並高喊「真主至大」,之後遭警方壓制在地與逮捕。

法新社報導,嫌犯是非裔美國人穆罕默德(Kori Ali Muhammad),據信上週已在弗瑞斯諾鎮1家汽車旅館外槍擊1名警衛,中槍警衛在醫院中不治。

 

弗瑞斯諾鎮警長戴爾(Jerry Dyer)告訴記者,穆罕默德遭到拘押時,使用「黑耶穌」化名並高喊「真主至大」(Allahu Akbar)。

戴爾說,穆罕默德告訴警察及在他的臉書(Facebook)頁面貼文提到,他討厭白人與政府。

戴爾說:「這是隨機暴力行動。」福斯新聞網(Fox News)報導,他說:「這是今天打算殺人的人,在未受挑釁下展開的行動。」
 

戴爾又說,有充分理由相信穆罕默德是單獨犯案。

警方發言人哈德遜(Mark Hudson)探長告訴法新社,已將槍擊案通報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目前要說是否與恐怖攻擊有關還太早。

戴爾說,今天的受害者都是白人男性與警衛,其中1人是坐在汽車乘客座內中彈。

戴爾說,這起槍擊案是早上10時45分左右爆發,發生在弗瑞斯諾市區4個不同地點,嫌犯未受挑釁,在短暫濫射期間開了多達16槍。(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子#加州#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3056

0.4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