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媒:美國對北韓軍事行動4步驟作戰


發佈時間:2017/04/18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18:1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專家分析認為,美國對北韓採取軍事行動時,大概會對4個重點-防空網、軍事指揮部、核武及飛彈基地、核心核設施,一一展開破壞性定點打擊。

南韓前任合同參謀本部作戰本部長申源湜表示,美國對北韓採取軍事措施時,除了針對北韓洲際彈道飛彈(ICBM)基地之外,還會針對北韓的核設施以及軍隊指揮控制設施等進行破壞性定點打擊,以防止北韓針對南韓進行大規模反擊。

 

南韓「中央日報」統一文化研究所研究委員朴容漢(音譯)今天在該報外交安保版,以「美國對北韓軍事行動時的4步驟」為題的專文,引用上述申源湜的說法。

專文指出,作戰的第1階段措施是破壞北韓的防空系統,利用配備神盾作戰系統的驅逐艦和在潛艦上發射戰斧巡弋飛彈,破壞北韓的SA-2與SA-5等中遠程防空飛彈和雷達。

藉此才能派遣全球鷹高空無人偵察機,在北韓上空偵察北韓部隊的一舉一動。
 

第2階段措施是破壞北韓部隊指揮能力,透過攻擊位於平壤北部大城山國師峰的地下指揮中樞「鐵峰閣」,使北韓的指揮通訊網絡陷入癱瘓。

美軍可以從關島基地派遣B-2匿蹤轟炸機投擲有碉堡剋星(Bunker buster)之稱的雷射導引炸彈(GBU-28),破壞堅固的地下重要設施,也可以投擲智慧炸彈(電磁脈沖彈,EMP),在沒有平民傷亡的情況下,破壞北韓的電力供應網絡和有線、無線通信設備。此舉是在阻止北韓軍方領導層順利向下屬部隊傳達命令。

第3階段是破壞北韓核武和飛彈設施。北韓平安北道寧邊的5MWe級核反應爐以及飛彈工廠都將成為打擊目標,可以搭載核武器的彈道飛彈與燃料倉庫也是破壞對象。

這時,北韓的飛彈發射車雖然可以隨時移動,避開襲擊,但美國可以出動能夠探測到30公分大小物體移動的偵察衛星(KH-12)和全球鷹無人機出動作戰。

預期屆時美國將從航空母艦出動作戰飛機,或遠程B-2匿蹤轟炸機,發射精確導引炸彈,並運用配備神盾作戰系統的戰艦,以及潛射戰斧巡弋飛彈進行攻擊,短時間內可同時打擊數百個目標。

第4階段是破壞咸鏡北道豐溪里地下核試驗場。這時美國可以使用13日美軍用來進攻伊斯蘭國(IS)地下隧道,俗稱炸彈之母的大型空爆炸彈(MOAB‧GBU-43),利用特種作戰運輸機MC-130施放炸彈,其爆炸力足以破壞地下60公尺深的堅固建築。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美國#北韓#軍事措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6

0.0886

0.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