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大閱兵 新型洲際彈道飛彈首亮相


發佈時間:2017/04/15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5 18:4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慶祝太陽節舉行盛大的閱兵儀式,金正恩也親自上台觀禮,期間不時地和身邊的高官親信們交頭接耳,滿臉笑容,看起來對成果是相當滿意,這場閱兵儀式中北韓公布了許多款新型武器,其中更包含新型的洲際彈道導彈,向西方勢力示威。


 

面帶微笑不停和群眾揮手,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一身黑西裝出席太陽節的閱兵大典。

北韓空軍還在天空中排出105的數字,代表慶祝已故領導人金日成105歲冥誕,金正恩更是樂開懷,但是這場閱兵儀式最重要的目的是要大秀北韓軍事實力,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新型洲際彈道飛彈。

這款新型的洲際彈道飛彈比先前公布的KN-08. KN-14都還要長,專家推估射程可達8000至一萬公里,足以威脅北美洲。
 

軍事專家施孝瑋:「如果就是在北韓彈道飛彈,它的火箭發動機跟俄羅斯跟中國大陸的性能接近的話,那這枚飛彈的射程應該有八千到一萬(公里)左右,那在這個情況下,這個射程的彈道飛彈其實是有可能威脅到北美洲重要的城市。」

另外還有和舞水端飛彈相似的北極星1號潛射彈道飛彈,也就是將由潛艦發射的飛彈,射程約在2400到3000公里左右。

軍事專家施孝瑋:「它(北極星1號)發射是用我們稱為的冷發射,那這種發射是要用在潛艦上面,因為最主要潛艦它本身沒有辦法承受火箭馬達直接點火產生的巨大的煙、熱量等等。」

第三款新武器則是北極星2號中程彈道飛彈,射程約在2000公里左右,攻擊範圍涵蓋日本及關島。北韓還展示了多種短程、中遠程等新型彈道導彈,就是要向美國等國家示威,並放話北韓隨時有能力發動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太陽節#飛彈#新型洲際彈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57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