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瑪莉詠全球暴紅 童顏童語萌度破表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3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21:43

釜山大學教授Robert Kelly,因為視訊過程被子女闖入爆紅,他們全家首次接受媒體貼身拍攝,小瑪莉詠在鏡頭前超活潑,對於自己成了國際紅人,竟然還知道的點點頭,非常可愛。


 

稚嫩口音配上招牌眼鏡,因為亂入老爸的視訊訪問,讓小Marion在國際間紅到發紫,這是視訊事件,風靡全球之後,凱利首度允許媒體貼身拍攝,Marion一開始還有點怕生。但熟絡之後整個人大解放,還主動玩起捉迷藏。

天真無壓力的模樣,最讓人印象深刻,尤其東方文化從小就嚴格教育,必備十八般武藝,還好有個來自西方的老爸罩著她。

釜山大學教授Robert Kelly:「亞洲教育太早把小孩推進補習班,事實上我對這不是很習慣,我沒去補習班,我還是受到很好的教育,我還有哲學博士,但我從來沒在週六去上學過。」
 

幸好夫妻都同意讓小孩在「還能任性時」多做自己,爆紅之後,凱利一天曾面對近20家媒體,家人走在路上也一定被認出來。

釜山大學教授 Robert Kelly:「民眾仍然在路上認出我,跑來問我那個影片,還有人會要跟我拍照,我的意思是...太多人要找拍照了。」

凱利說自己來自平凡的家庭,但這個事件也說明,每個家庭都有著很不平凡的故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rion#視訊#女童#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492

0.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