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航CEO緊急止血 宣布全機退費補償


發佈時間:2017/04/13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7:5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聯航事件越演越烈!除了執行長姆諾茲親上火線,也緊急發布聲明止血,宣布當天搭乘該航班的乘客,都能申請全額退費,但一邊道歉滅火,一邊賠錢止血,恐怕還得面臨官司纏身,亞裔乘客委任律師,已經要求聯航保留事證,準備正式提起訴訟。


 

聯航執行長親上火線,面對鏡頭再三道歉。

聯航執行長姆諾茲:「他是付了款的乘客,坐在我們的飛機上,沒有人應該這樣被對待。」

只是再多的對不起,卻救不回早已崩壞的商譽,全美民眾怒吼,發起連署拒搭,股價反應一落千丈。
 

脫口秀主持人Jimmy Kimmel:「該公司一天之內市值就蒸發2.55億美金,也就是說,這筆錢足夠他們給四名遭踢下飛機的乘客一人一架專機。」

不只超過60億台幣一夕蒸發,現在還有兩位金牌律師要求聯航保留事證,準備正式提起訴訟,更有不少乘客一一跳出來,指控聯航冷酷無情。尿急又等不到輪椅,男子只能被迫爬出機艙,抱怨當時聯航空姐冷眼旁觀都不幫忙,還有人就連坐在頭等艙,也曾一度被趕下飛機。

聯航乘客:「我就坐在我的頭等艙座位上,有人要跟我要座位,我絕對會捍衛我的權利,我已經59歲了,我不會讓維安人員把我拖在地上走。」

眼見醜聞接二連三越滾越大,聯航趕緊再發聲明止血,承諾只要是3411班機乘客,全數退費賠償,但事後再多補償,再多道歉,殘暴待客的那一幕早已失去民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聯航#止血#醜聞#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403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