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核試在即? 豐溪里實驗場又現人影


發佈時間:2017/04/13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6:3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媒體盛傳「朝鮮半島四月危機」的論點,似乎越來越接近現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太陽節前夕,視察了北韓陸海空三軍特種部隊的空降訓練,他不只要求北韓的後備軍人要總動員,還要全軍做好破壞敵方根據地的準備。外傳南韓首都首爾,以及三星、現代等大企業的總部,都可能是北韓攻擊的目標。


 

北韓的豐溪里核實驗場,又有新動靜,實驗場北側,出現了搬運實驗裝置的車輛和人影,北韓的核實驗,是不是迫在眉睫了呢?

南韓記者:「包括北韓的核實驗在內,到今天為止,是有可能進行的。不過明天以後,可能性將大幅降低,4月15日當天幾乎100%不可能實驗。」

南韓媒體斬釘截鐵,北韓不會在太陽節當天,進行核試驗。但這不代表朝鮮半島沒事了,因為日本媒體說,金正恩已經向北韓全軍,下達動員令。
 

日本記者:「前往視察的金正恩委員長表示,已經做好破壞敵方根據地的準備,為了應對激戰前夕的緊迫局勢,全軍都得做好戰鬥訓練。」

這是金正恩在12日,視察北韓陸海空三軍,聯合特種部隊作戰演練的照片。只見金正恩笑得開心,似乎對訓練成果很滿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核試#戰爭#準備#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51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