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瞄準南韓金融中心! 北韓擬重創南韓經濟


發佈時間:2017/04/13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6:41

就在北韓的前領導人金正成冥誕之前,北韓看起來有許多軍備上的動作,最新的外電報導表示,北韓在東北的核子測試基地有新的動作,會不會就此引發戰爭,世界各國都在關注。


 

但如果真的打起來,北韓該如何攻擊南方呢?其實北韓已經鎖定了幾個目標,第一個就是首爾首都圈,畢竟首爾距離中線只有幾十公里的路程,相當的接近;第二個目標則是金融重鎮,包括了金融中心以及大財團,像是三星、現代,都是他們攻擊的目標,透過摧毀南韓金融機構與經濟命脈,使南韓在戰爭中無法有多的金融支援;最後則是美國與南韓的軍事基地,如果成功摧毀,北韓將可以一路南下,長驅直入。但南韓其實也早有準備,在通往北韓的相關道路上,南韓早就備好了炸藥,隨時可以引爆來阻斷北韓,讓北韓軍隊無法順利前進。

而兩韓的軍事其實相差非常多,南韓軍力目前在世界上排名第11,北韓則排名26,北韓雖有百萬大軍,但裝備精良度卻與南韓相差懸殊,南韓的軍事預算也高達332億美金,但北韓只有75億美金,這一來一往之下,北韓如真的要開戰,恐怕沒那麼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金正成冥誕#軍備#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05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