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合航空止血 濺血班機所有乘客全額退款


發佈時間:2017/04/13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09: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9日強拖旅客離開機艙引發全球撻伐,眼見風波越鬧越大,聯航宣布,當天搭上那個航班的乘客,都可以獲得全額退款。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聯航發言人表示,9日搭上3411班次飛機從芝加哥前往肯塔基州路易斯市(Louisville)的乘客,都將「獲得機票費用的補償」。

 

當天聯航因超賣機位,強拖69歲醫生陶大衛(David Dao, 譯音)下機,導致他血濺機艙。航警粗暴的畫面在網路瘋傳後,全球撻伐聲浪不斷。

當時坐在陶大衛身後,拍下他被脫離座位前畫面的路易斯市居民康明茲(Joya Griffin Cummings)今天在臉書貼文,感謝大家把影片傳出去。

「感謝所有朋友和朋友的朋友,分享我拍下的陶醫師被脫離航班前的影片。」她也為陶大衛說話,表示陶大衛「並沒有比其他乘客『怒氣沖沖或咄咄逼人』,他只是想回家」。
 

「航空公司直到周一下午2時才能讓他回家,他和其他乘客一樣煩躁,詢問為何選到他,並解釋他是醫生,上午要看診。」

「航警上機帶走他之前,我沒擔心過我的安全,沒擔心我小孩的安全,或擔心我還懷有身孕。(但事情發生時)我擔心坐在他正後方的我們會被肢體衝突波及,還擔心在狹小的空間裡,如果員警有武裝該怎麼辦。」(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聯合航空#旅客#機艙#撻伐#退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64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