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子女亂入爆紅! TVBS獨家專訪凱利教授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徐國衡 南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2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21:43

還記得在視訊專訪時,因為子女亂入而聲明大噪的韓國釜山大學教授Robert Kelly嗎?他獨家接受TVBS專訪,他笑說,其實他可以把門鎖起來,但他希望讓子女覺得,父親隨時都在身邊,即使在工作想找也都找得到,對子女的愛,表露無遺。


 

一看到TVBS的記者,立刻送上親切問候,這位教授你一定很眼熟。釜山大學教授Robert Kelly,視訊訪問過程中兩個小孩「亂入」闖進辦公室,韓國籍的妻子衝進房門「即刻救援」,連拖帶拉把小朋友帶出去,這段有趣的影片讓他在國際間一夕爆紅。

釜山大學教授Robert Kelly:「我女兒覺得很自在,就大搖大擺走進我的房間,她不知道我在工作就突然出現了,說個嗨你知道的,這讓我很難在家工作,因為她干擾影響很大。」

首度接受台灣媒體專訪,Robert Kelly回顧這段過程還是覺得很好笑,但是對子女他完全沒有責怪之意。
 

釜山大學教授Robert Kelly:「我希望讓我的女兒覺得,即使在我的辦公室她想要來看看我,她想要在我身邊我的門隨時為她敞開,你知道我可以把門關起來鎖起來,要她敲門我再去開門,但我不希望我女兒...,她才4歲,我不希望我女兒覺得她的父親不在身邊。」

展現溫馨愛家的一面,不過他的身份可是專業的釜山大學政治科學教授,下次再談到嚴肅的韓半島問題,小孩又亂入怎麼辦?

釜山大學教授Robert Kelly:「我現在會鎖門了,因為像你們記者都不再打給我了,當影片事件發生後2、3週,CNN打給我要做訪問,製作人寫信給我『拜託確保你鎖門了』。」

Robert Kelly獨家承諾,未來會繼續透過TVBS的鏡頭,用專業角度帶台灣觀眾分析國際局勢。

釜山大學教授Robert Kelly:「請再打給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釜山大學#教授#Robert Kelly#亂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98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