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發文嗆聲 「美國可單獨解決北韓問題」


發佈時間:2017/04/12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6:11

朝鮮半島情勢升溫!美國除了派遣第3艦隊卡爾文森號回到朝鮮半島,總統川普還發文嗆聲,可能會單獨來解決北韓問題!


 

美國現在對北韓的態度可說是越來越強硬,總統川普昨天(11日)透過Twitter發文表示,「北韓要倒大楣了!如果中國大陸要來幫忙解決朝鮮半島局勢,那當然很好,但如果他不願意幫忙,美國有能力單獨解決北韓的問題!」挑釁與警告的意味相當濃厚。

包括具體動作,美國也把第3艦隊的卡爾文森號調回來東北亞,甚至近期就要跟日本海象自衛隊來進行聯合操演,還有近期所做的韓美聯合登陸演習及韓美聯合登陸操演,都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但大家都很好奇,如果戰爭真的爆發,那該怎麼打呢?北韓聯軍過去有一套計畫,簡單來說就是兵分3路,第1路由他們的正面部隊,包含k2戰車、裝甲車及地面部隊,會從南部一路跨越38度線往北打;第2路則是由北韓2岸來登陸,進行海陸包夾,由韓國海兵隊進行第1波搶灘作戰,第2波則由美軍聯合部隊來進行,並且一路往內陸推進,進行3面包夾。
 

另外還有一個作戰是「斬首作戰」!金正恩為第1目標,第2目標則為飛彈測試中心與核彈測試中心的重要人員,要讓北韓在爆發戰爭時沒有能力發動反擊,不過是否有辦法做到那麼精確的斬首作戰,由於金正恩有許多逃生路線及備案,要確實執行的話恐怕有難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朝鮮半島#川普#情勢升溫#北韓問題#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7

0.0328

0.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