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聯航犯眾怒 CEO道歉仍難挽回


發佈時間:2017/04/12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3:26

美國聯合航空為了自家員工硬將乘客拖下機、還導致受傷的事件,經過網路發酵現在越演越烈,不但民眾紛紛剪卡、拒搭聯航來抵制,好萊塢明星也接連在推特上發文,白宮的請願網站更是在1天內湧入10萬人連署,要求政府徹查整起事件。儘管聯航CEO發現事態嚴重,急忙發聲明道歉,股價依舊重挫,市值蒸發超過8億美金。


 

醫師陶大衛:「啊!」航警:「你起來!」

機上乘客:「拜託!你們到底在搞什麼!」

強拖乘客下機,血濺當場,美國聯合航空CEO甚至還想將所有罪名都推到乘客頭上,透過媒體透過網路,整起事件如滾雪球般越來越大條,許多人揚言要以拒搭聯航來抵制,並剪掉把聯航的會員卡、聯名信用卡。
 

好萊塢明星,像是演出美女與野獸僕人來福的Josh Gad,就在推特上猛酸,表示上星期搭過聯航,慶幸自己不是在床上推文。

CNN記者:「中國大陸的社群網路也湧入大量相關反應,表示要杯葛聯航。」

做為聯航在海外最大的市場,大陸微博觀看人數超過一億人次,不少人認為這根本就是歧視華裔!

大陸民眾:「作為一個中國人我當然很生氣,這家航空公司太危險了!」

網友也向白宮連署抗議,要求調查聯航事件,短短1天就突破連署初步門檻,獲得10萬人支持。

白宮發言人史派瑟:「這件事應該可以處理得更好的,我想我們都同意這一點。」

發現事態嚴重的聯航CEO終於鬆口道歉。
 

記者:「執行長姆諾茲發表第二份公開聲明,寫道「我很抱歉,我們會處理好這件事,他稱呼這是相當恐怖的事件,並且跟顧客致歉』。」

聯航不僅商譽受損,連裡子也沒了!

CNN主播奎斯特:「聯航股價開盤一度大跌4%,在美國市值蒸發大約10億美元。」

最後收盤時跌幅雖然有拉回一些,但市值蒸發估算也有8.3億美金,相當於250億台幣,整起事件持續是熱話題下,聯合航空自作自受的惡夢,暫時還無法結束。

圖/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聯合航空#拖下機#剪卡#拒搭#股價重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33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