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攻擊敘 川普兒認為是受伊凡卡影響


發佈時間:2017/04/12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09:5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先前表示,敘利亞遭化武攻擊的恐怖影像,是促使他下令發射飛彈攻擊阿塞德政權的主因;但他的兒子艾瑞克表示,白宮裡另1個重要的聲音,可能也扮演了關鍵角色。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艾瑞克(Eric)接受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訪問時表示,他「確信」是姊姊伊凡卡(Ivanka)鼓勵父親川普(Donald Trump)發動攻擊。

 

敘利亞政府軍化武攻擊伊德利布(Idlib)奪走80多條人命後,美國6日朝敘國空軍基地發射59枚戰斧飛彈(Tomahawk)。

艾瑞克告訴電訊報:「伊凡卡是3名小孩的媽,而且她有影響力。」

CNN要求白宮對電訊報報導置評,但未獲回應。白宮發言人史派瑟(Sean Spicer)昨天告訴記者,「伊凡卡等人當然都有參與討論」,分享對這些影像的反應,但並未說明伊凡卡有沒有遊說支持執行軍事行動。
 

伊凡卡在美國攻擊敘利亞的前一天推文說:「昨天這起令人髮指的化學攻擊後流出的照片,我覺得心痛又氣憤。」(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敘利亞#化武攻擊#恐怖影像#飛彈#艾瑞克#白宮#川普#伊凡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919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