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偽卡盜領9億元! 日警方逮捕3台籍男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1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23:35
圖/TVBS
圖/TVBS

3名台灣籍男子涉嫌在日本以偽造的銀聯卡,盜領ATM現金,11日遭到日本警方逮捕,根據調查,他們在3月入境後盜領超過300次,提款金額將近300萬台幣,而日本近11個月來,一共有3家大型銀行,陸續被盜領多達9億元,警方研判幕後應該有集團操控。

日本警視廳偵辦偽卡盜領案出現重大進展,這名身穿灰色上衣戴著眼鏡的男子來自台灣,遭到日本警方逮捕,根據調查,32歲的蔡明輝自稱從事建築業,是在3月入境日本,持偽造銀聯卡,3月21日在東京都新宿區的銀行,盜領30萬日圓,日本警方根據監視器,掌握嫌犯身分,11日逮捕3名台籍嫌犯,他們涉嫌盜領超過300次,不法金額約3百萬台幣!

 

日本警方調查,包括東京都等日本10都府縣,一共有3家大型銀行,從去年4月起,11個月來被盜領共32億日圓,換算台幣多達9億,而盜領的共通點都是用偽造的大陸銀聯卡犯案,其實類似案件在台灣也曾經發生;2016年7月,台中警方曾經破獲一個詐騙集團,嫌犯就是用空白銀聯卡,夥同大陸不肖業者在刷卡機上加裝側錄機,取得民眾的磁條內碼再製作偽卡,警方當時查到1700多張偽造銀聯卡!

相同做案手法在日本繼續盜領,時間點還恰巧吻合,日本警方在案發11個月後逮捕3名台籍男子,懷疑幕後有集團操控,警視廳要擴大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銀聯卡#偽造#盜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622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