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擊率如點鈔機!你大笑 影片行銷業數鈔票


發佈時間:2017/04/11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21:29
圖/Jukin Media
圖/Jukin Media

生活在網路世代的我們,被各種素人影片攻佔包圍,許多網路影片一天內就創下幾百、幾千萬,甚至上億次點閱,其實多數時候,背後是有專家在操盤,進行病毒式行銷的,因為光是YouTube平台,每分鐘就有400小時的影片上傳,頭角崢嶸,而今天我們就要介紹一家總部位於加州洛杉磯的新創公司,成立才短短五年,已將版圖擴張到紐約以及英國的倫敦,三個辦公室的團隊,24小時輪番上陣,他們別具慧眼,從網路世界數不清的影片中,挑出有潛力成為熱門影片的素材,然後和拍攝者簽約,將素人炒作成網紅,當然目的就是要賺進可觀財富!


網路熱門影片《海牛嚇壞了這女孩兒》:「老天!我看到牠了,就在我旁邊!」

 

女孩,您會不會太誇張了?

網路熱門影片《海牛嚇壞了這女孩兒》:「啊...看看牠!」

人家海牛才是正港「美人魚」,溫馴又可愛,有隻海牛曾經拉著潛水員的手開心合照,在網路上被瘋狂傳閱,但網友邊嘲笑這女孩反應過度,卻可能會忍不住看完它,替她賺進點擊率,說到網路影片的世界是片海無涯,有的死沉大海,有的卻締造點閱紀錄,瞧瞧拿花生醬當死海泥全身敷體的小娃!
 

網路熱門影片《花生醬敷體小娃》:「開心嗎?」

還有戴上「星際大戰」戰士「楚巴卡」面具的媽媽,都是成功個案!

網路熱門影片《戴楚巴卡面具的老媽》:「發出怪腔怪調的不是我,是面具啦!聽好喔...!」

Jukin Media創辦人強納森·斯高葛摩:「這段影片吸引1.5億次點閱,在短短24小時內喔,毫無疑問地,我跟你打賭,楚巴卡面具有天會被放進史密森尼博物館!」

當我們邊看邊笑或邊罵的時候,這位強納森·斯高葛摩先生看見的卻是鈔票滾滾來!他將你我解悶的笑料變成一桶又一桶的黃金,喬納森斯高葛摩先生,正是網路多到淹腳目的影片,嶄露頭角的伯樂,揚名立萬的幕後推手!

他在5年前他創立Jukin Media,Jukin是芝加哥的俚語,意思是「正在發生」,Jukin團隊分布在洛城、紐約和倫敦,一天24小時獨具慧眼地網搜影片,一搜到好貨就找到拍攝者,談合約,簽下獨家協議,接下來,Jukin就會將這些影片推銷給深夜脫口秀節目或是地方新聞台,想辦法讓這些影片如病毒般在網路上蔓延,賺到手的錢,由Jukin與拍攝者拆帳!」

Jukin Media創辦人強納森·斯高葛摩:「一段影片最少幾百元美金到數千上萬元美金,我們替人付學費、家庭旅行和年假禮物,我們永遠擁有影片版權,但我們每一次都會付費給拍攝者,只要有其他人授權播出這段影片,我們已經支付超過一千萬美金!」
 

真的不能小看幾秒鐘、幾分鐘的影片,背後隱藏的龐大「錢」景!

記者巴瑞·彼特森:「這是什麼?」

Jukin Media創辦人:「每次我們拿到一段熱門影片,我們就會瘋狂敲鈴!」

脫口秀主持人史蒂芬柯柏:「昨天大家都在瘋傳這段影片,『小米拖著披薩下地鐵樓梯』,這對我來說是天外飛來一筆!」

他是闖不出名氣的演員麥特利托,在2015年9月引爆網路熱潮,不是因為他的演出不夠,而是他用手機捕捉到這個紐約老鼠橫行的超現實時刻!」
 

「披薩小米」影片拍攝者麥特利托:「它讓我賺進不少錢,但它是我這輩子最輕鬆的『差事』,還是有一些進帳,它去年出現在電影『忍者龜:破影而出』中!」

看到女主角後面監視畫面裏的披薩小米了嗎?角色小歸小,卻還是比拍到牠的麥特利托演過所有的角色都要大,而對「大風吹女孩」來說,肯定是天外飛來一筆,無論是風,還是摳摳!

Jukin Media創辦人:「它終究是非關語言的,就是『美國』的可愛孩子,也可能會是『德國』的可愛孩子!」

超越語言的普世力量是網紅影片的基準,而許多觀眾朋友應該都會興起一個念頭,心想「我要如何把家裡的喵星人變黃金呢」?

Jukin Media創辦人強納森斯高葛摩:「這些影片都是原始,有機的,你無法重製這些時刻,那些都是真實生活的某個片段!」

大哥,您講得好玄啊,網路影片競爭異常激烈不難理解,每分鐘多達400個小時的新影片被上傳。」

Jukin Media創辦人:「每分鐘400小時,只是YouTube這個平台!」

而Jukin也不是唯一做影片病毒式行銷的公司。

記者:「|世界上每個人只要手機有相機功能,他其實就是替你工作?」

Jukin Media創辦人喬許·安特曼:「某種程度上,確實如此!」

網路世代,只要有心,不管你有多素,人人都可以是紅人,只是要隨時準備好相機,分分秒秒想辦法捕捉到那天外飛來一筆的moment!讓我們笑,讓我們哭,讓自己的荷包賺飽飽!

網路熱門影片《戴楚巴卡面具的老媽》:「哈哈哈!這是我這輩子最棒的生日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世代#素人影片#新創公司#財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44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