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航超賣機位 航警粗暴拖亞裔乘客下機


發佈時間:2017/04/11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19:57
圖/TVBS
圖/TVBS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從芝加哥起飛的班機,因為超賣機位,又臨時有機組人員要搭機,竟然罔顧乘客的意願抽籤,並指使航警將拒絕下機的華裔醫師強行拖走,他在推擠中受傷,滿口是血。同機乘客指出下機的四名乘客,疑似因為買到便宜機票被選中,事後聯合航空執行長還被爆在公司內部信中,指責這名乘客大聲咆哮威脅空服員,誇張的態度引發網友撻伐。


 

航警:「你起來!」

座位上的乘客被航警粗暴拖出來,淒厲尖叫,死命抵抗。

機上乘客:「拜託!你們到底在搞什麼!」
 

混亂中他的頭狠狠撞上扶手,眼鏡歪了,上衣也掀起來一半,但航警全當作沒看見,抓著他繼續拖行,嚇壞其他乘客。

機上乘客:「不!這樣不對,噢我的天啊,看看你們對他做了什麼!」

這名亞裔男子被拖下機後又跑回來,一臉驚慌失措,滿嘴鮮血也沒擦掉,口中念念有詞。

醫師陶大衛:「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殺了我吧!殺了我吧!殺了我吧!我要回家!殺了我吧!」

同機乘客說他是69歲的醫師陶大衛,跟妻子一起從芝加哥準備飛回路易維爾,班機起飛前,空服員祭出約800美金的折價券,要求四名乘客自動把位子讓給機組員,不然就要以電腦抽籤決定。

同機乘客:「其實他和妻子本來自願下機,但得知下一班班機要今天下午兩點半才飛,他就說我沒辦法,我得看診。」

不過陶大衛和妻子還是被抽中,同機乘客聽到空服員說,因為他們夫婦跟另一對情侶付的機票價錢最低,所以該下飛機。
 

飛航專家:「通常那些先登機或是付較高價買機票的乘客,或是成團旅行的人比較不會成為目標。」

聯合航空執行長事後推特上道歉,卻被爆料在公司內部信中,把罪名都推到陶大維頭上,除了指責他在機上咆哮,拒絕照空服員指示下機,形容他有破壞性、挑釁空服員,最後還重申整個趕人的過程都符合正常程序,引發網友撻伐。

雖然航空公司的確有權力要求乘客下機,但以機票價格選人,還粗暴的方式拖人下機,已經重創聯合航空聲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聯合航空#超賣機位#強迫下機#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579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