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韓聯合登陸演習登場! TVBS南韓直擊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1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19:40
圖/TVBS
圖/TVBS

韓美登陸演習在南韓浦項登場!這次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做的是海軍陸戰隊搶灘之後,後勤登陸作業從海上運兵、運輸物資,並且在海邊建立分配中心,要彰顯韓美登陸作戰中聯軍有持續不斷進擊的能力。


 

軍事記者相振為:「韓美聯合登陸操演今天在韓國南方的浦項市登場,今天進行的是聯合後勤登陸演習。」

大量船艦現身南韓浦項市外海,從大型的美軍登陸艦油彈補給艦調來支援的商用貨輪到小型的登陸艇,從遠海到近岸準備物資登陸,登陸艦一靠岸,裝甲車、油罐車立刻向陸上挺進,不過仔細看,因為船身吃水問題,距離沙灘還有一段距離,因此美軍特別架設這種號稱樂高的拼湊式鄰時浮動碼頭,讓機具能順利開上岸。

軍事記者相振為:「為了避免大型的輪甲車上岸之後卡在沙灘動彈不得,因此特別鋪設像這樣的金屬地板,讓他們能夠快速移動。」
 

輪車、糧食、飲水、彈藥甚至雷達成功挺進,不過為了更有效利用資源,韓美聯軍特別在距離海岸車程約10分鐘的地方開設物資分配中心。

軍事記者相振為:「您可以看到在我後面有非常多各式各樣的貨櫃,他裡面到底有哪些東西呢,包括飲水、糧食甚至彈藥,還有一些官兵的必需品,可以透過旁邊這些大型機具快速運送到前線。」

大量的貨櫃物品能透過輪車運送,當然也可以透過CH-53重型直升機以及MV-22魚鷹機,快速把補給品兵力送往前線支援,為了這次聯合登陸操演,韓美都拚了,美國除了派駐韓部隊,還調動本土日本的駐軍總數達2500人,韓國也有1200名海兵隊備戰。

韓美聯合司令部准將MichelRussell:「這個演習是另一個樣板,展現我們完全執行海外後勤的能力,他們可以在發生人道救援、災難救助行動、偶發意外或危機應變時被部署到全世界。」

韓美罕見公開聯合後勤登陸,展現聯軍快速投射兵力,跟不斷挺進的能力跟信心,要北韓別想輕舉妄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聯合登陸演習#登陸艦#補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43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