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說香港沒自由?趙少康:有本事到上海去罵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0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00:00

柯文哲接連對香港做出評語,引發一連串後續效應。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認為柯管不住自己嘴巴,羞辱其他城市或其民眾,不是一個首都市長該有的格局;前立委沈富雄則說柯文哲一面批判香港,一面又怕雙城論壇辦不成,是「檢軟的吃」;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更直接罵柯:「有本事到上海去罵!」

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來賓郝龍斌指出,「做一個首都的市長,要有他的格局,要有他的高度,甚至要隨時記住,他講的話不是代表他自己,他代表的是這個城市,代表的是所有的市民。柯市長前一陣子我發現他稍微節制一點,可能基本上他認定了民進黨大概不會推候選人。而且前陣子報紙報導他民調稍微有些回升,他大概又管不住他自己嘴巴。」

 



郝認為,做一個台北市長重要的不是動嘴,重要的是把事情做出來。「在城市行銷過程中間,在各個國際城市之間,你要讓大家友善尊重,甚至要對其他城市文化要了解。這樣隨便出言攻擊別的城市,羞辱別的城市民眾,我覺得這不是一個首都市長的格局。」


 

此時主持人趙少康問來賓沈富雄,柯文哲是他台大醫學系的學弟,有沒有什麼話要講。沈富雄不客氣的說:「我覺得醫學院沒有這樣水準的人啦,丟人現眼,民進黨不敢提名,然後國民黨又贏不過他,這實在是很丟臉的事情。但是我最看不起他的地方是,他罵香港人沒有靈魂,沒有自由,也還入木三分啦。但是這是香港人所要的嗎?是背後那個人嘛,你對他又怕雙城論壇辦不成,又低聲下氣的,這樣的人,他撿軟的吃嘛!」

趙少康接話講得更直接,自己在廣播節目中有說:「柯文哲真的有本事到上海去罵嘛,說就是沒有自由,那要怎麼跟人家民主呢?你去罵香港幹什麼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香港#雙城論壇#趙少康#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86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