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官員:推進朝鮮半島 需防金正恩反撲


發佈時間:2017/04/10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0 10: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習會結束後,美國海軍卡爾文森號打擊群隨即駛往朝鮮半島,國防部官員說,這是總統川普警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別挑釁美國底線,不過也得提防金正恩可能的報復。

美國「海軍時報」(Navy Times)引述不具名國防部官員說,對北韓採取行動有極高風險,因即使美國設法限縮北韓的核武,但北韓的長程火砲射程仍可觸及南韓首都首爾。前國防部長卡特(Ash Carter)也曾說,美國若實施懲罰性攻擊,可能促使北韓揮軍百萬南下。

 

此外,美軍太平洋司令部(PACOM)當地時間8日罕見事前披露卡爾文森號(USS Carl Vinson, CVN 70)打擊群不按原定計畫訪澳洲,改駛往西太平洋海域。

卡爾文森號打擊群的配置包括,尼米茲級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第2艦載機聯隊(CVW 2),「勃克級」(Arleigh Burke)飛彈驅逐艦韋恩梅爾號(USS Wayne E. Meyer, DDG 108)與麥可墨菲號(USS Michael Murphy, DDG 12),以及提康德羅加級(Ticonderoga)飛彈巡洋艦項普倫湖號(USS Lake Champlain, CG 57) 。

不具名國防部官員說,卡爾文森號打擊群駛向朝鮮半島,目的是向北韓與這個區域的所有國家包括盟邦傳達訊息,且有了卡爾文森號在此,該如何因應區域態勢,高層有很多選項。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習會#朝鮮#川普#金正恩#核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429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