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夫妻紅吱吱 笑迎習近平訪美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7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18:0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習會今天在美國佛州登場,習近平只停留不到24小時,兩人第一次見面氣氛融洽。川普說,雙方已經建立起友誼,但在會談前幾個小時,川普就宣稱中國會加緊幫助美國對付北韓,不過習近平並沒有正面回應。


 

這是川普和習近平的第一次接觸,川普打紅領帶,梅蘭妮亞則是穿著Valentino的紅洋裝,夫妻倆紅通通,習近平、彭麗媛西裝配旗袍,走保守路線。要攝影記者小心別跌倒,做為主人,川普hold住全場。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已經談了很久,但目前我甚麼都沒拿到,一點都沒有,但我們已經發展出友誼,我看得出來,而且長期來看,我們即將展開一段非常非常好的關係。」

話一說完,川普突然伸手握住習近平,也許是還沒準備好,習近平尷尬回握,表情很複雜。
 

美國總統川普:「我想說這是極大的榮耀,可以接待中國國家主席,以及他超有天分的夫人,中國超級名人,偉大的歌唱家。」

川普對彭麗媛讚譽有加,晚餐時特別把女婿和女兒安排在中國第一夫人的旁邊。

記者:「總統先生你依然認為需要軍事行動嗎,國會授權在敘利亞的軍事行動。」

川普冷著臉不回應,川習會前,川普還在空軍一號上說,中國將加大力度管好北韓,不到24小時的川習會留下甚麼?恐怕除了這一握,大家不必期待太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習會#川普#習近平#尷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45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