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習近平抵美 抗議人士冒險攔車


發佈時間:2017/04/07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16: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6日下午抵達美國佛羅里達州,沿路有歡迎隊伍,也有抗議人士冒著生命危險,企圖攔下習近平的車隊。

習近平當地時間6日下午約2時抵達美國佛羅里達州,和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會面,車隊沿路經過歡迎及抗議人群。

 

英國廣播公司(BBC)的新聞畫面中,有大陸移民表示,人就在佛州,當然要來支持自己的祖國。也有法輪功成員拉著布條表示,雖然沒有人數優勢,但盡量和平表達自己的理念。

美國之音(VOA)報導,在抗議習近平到訪的人群中,已有3名抗議者被逮捕。

海外媒體博訊網發布的影片顯示,一些抗議人士不顧馬路上急駛的一輛輛轎車,突破警方的維安、奔跑穿越馬路,似乎是要冒著生命危險攔車,或至少為這些車隊製造行進障礙。
 

博訊網報導,數名旅美的大陸抗議人士被抓。其中有2人表示,雖然被抓,但美國警方還是講人權的,對他們很客氣,還提供飲食,登記完資料後就釋放他們。

中國大陸國家領導人出訪被抗議是常有的事。自由亞洲電台曾報導,習近平2015年9月赴美國是訪問,抵達美國西雅圖時,從機場到飯店都有示威抗議。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國#習近平#抗議人士#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4

0.0327

0.1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