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州相見歡 川普笑迎習近平、彭麗媛


發佈時間:2017/04/07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15: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習近平訪美,與美國總統川普2人首度相見歡,川普在自家俱樂部迎接,2人還放鬆地在沙發上閒聊,氣氛融洽。


 

美國總統川普打著紅領帶,與穿一身紅的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在海湖俱樂部門口等候貴賓,川普滿臉笑容上前迎接習近平、再歡迎彭麗媛,而川習會登場在2人會談內容之外,雙方互動更是所有人關心的重點。

美國總統川普:「謝謝各位!謝謝大家!」

身為主人,川普hold住全場招呼所有人進屋,川普一派輕鬆,習近平也跟著露出自在態度,2位歐巴半坐半躺的閒聊,直到記者來了才趕快整理儀容。
 

美國總統川普:「拍照也是我們的工作,對我們來說很容易的!」

川習會看似氣氛不錯,川普還會逗習近平笑,這讓外界忍不住想起川普過往幾次,跟各國領導人會面的經驗。

記者vs.德國總理梅克爾(2017.3.20):「可以再握一次手嗎?總統先生可以麻煩您嗎?」

今年3月接見德國總理梅克爾,川普冷處理,不管記者怎麼請求,就連梅克爾都主動開口,川普就是沒回應,讓梅克爾露出了十分尷尬的表情,再看看川普是怎麼歡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川普這手一握上就跟黏住了一樣,握得可緊了!還用另一隻手拍拍安倍,一副好兄弟的樣子。

脫口秀主持人:「看看安倍握完手的表情,我感覺到你了!我能感覺到你!」

正式場合同樣不按牌理出牌,不一定照著國際禮儀走,讓外國元首跟領導人,經常也摸不清美國總統川普的反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習近平#川普#川習會#梅克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543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