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習會登場 第一夫人盛裝伊凡卡夫妻列席


發佈時間:2017/04/07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11:53
圖/TVBS
圖/TVBS

美國總統川普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首次面對面對談,雖然是以較非正式的形式,但接待規格依舊不馬虎,由國務卿提勒森接機,川普夫婦握手迎接,而幕後推手之一的女婿庫許納、和女兒伊凡卡也都列席參加晚宴。


 

有人歡迎、有人抗議,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抵達佛州,由國務卿提勒森親自接機,川普夫婦握手迎接,美中元首首場會面正式登場。

特派記者倪嘉徽:「期望不要太高,因為這次主要是讓2人認識,培養一下感情,來決定未來4年美中關係的走向,如果要說有什麼重大的進展決策、甚至是聯合聲明是不會有的。」

由女婿庫許納牽線、女兒伊凡卡扮演友好角色,川普首次會談除了聚焦北韓議題,美中貿易也將是會談重點。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我們希望建立政策,維持建設性的合作、以及成果導向的關係走向,在我們優先名單上的,是對兩國都公平的經濟關係。」

特派記者倪嘉徽:「因為這次是他們的第一次接觸,主要是讓兩國領導人可以彼此認識一下,為未來4年美中關係的走向鋪路,合作機會當然是會有、合照也會有,但是要有很多媒體曝光時間恐怕怕就沒有。」

只有白宮隨行採訪記者才能進入會場,目的就是希望能在最少媒體關注下,讓兩國元首彼此更加認識,為中美關係再次打穩基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習近平#川習會#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71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