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式餐點為主!「川習會」習近平入境隨俗


發佈時間:2017/04/07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11:1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同桌用餐,菜單上有香煎多佛比目魚排和紐約特選長牛排。他們在討論棘手的雙邊安全和貿易議題之前,進行一些社交活動。

路透社報導,川普曾表示,想在與大陸領導階層進行首場會談時,對大陸的貿易行為提出相關問題,以及要求習近平採取更多措施節制北韓的核武野心。

 

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西班牙建築風格的馬阿拉哥(Mar-a-Lago)度假俱樂部舉行的峰會,有個友好的開端。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與川普和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坐在私人宴會廳中的長桌邊,桌上中央放有裝飾華麗的燭台以及紅色與黃色的花卉。

川普的女兒伊凡卡(Ivanka)和她的丈夫庫許納(Jared Kushner)都正式任職白宮幕僚,他們也是晚宴座上賓。

根據英國「電訊報」(The Telegraph)的照片,川普夫婦和習近平伉儷坐在晚宴長桌邊,庫許納一邊是彭麗媛,另一邊是身穿黑色露肩洋裝的伊凡卡。
 

川普晚宴前開玩笑說:「我們已經展開長時間的討論,目前為止我仍然一無所獲、什麼都沒有。但我們建立起了友誼,我看得出來。」

他還說:「我認為,長期來看,我們會建立起非常、非常良好的關係,我非常期待。」(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習近平#用餐#菜單#魚排#牛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516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