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漫遇上典雅 美中第一夫人顯東西風情


發佈時間:2017/04/07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10:3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中第一夫人今天首度同場,梅蘭妮亞與彭麗媛分別身著紅色小禮服與中式長袖旗袍在「川習會」中會面,東西風味各有擅場,為嚴肅的政治對話增添浪漫與典雅色彩。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今天首度與中國第一夫人彭麗媛會面並共進晚宴。名模出身的梅蘭妮亞穿著紅色露肩合身小禮服,禮服上有同色花朵刺繡,具中式風格。

 

美國媒體以「有品味的魅力」形容梅蘭妮亞在川習會中的服裝表現。

已多次接待到訪外國元首,參加公開活動的梅蘭妮亞,在鏡頭前輕鬆自若,笑容滿面,一掃過去的拘謹。

彭麗媛延續典雅風格,穿著剪裁合宜,寶藍色長袖及膝旗袍,手持紫色披肩。
 

彭麗媛外訪衣著風格一致。2015年9月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首度對美國的國是訪問中,也穿著同色系長裙禮服,和當時的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穿著露肩黑色魚尾晚禮服,形成強烈對比。

歌唱家出身的彭麗媛是中國大陸近代最為人知,也最受歡迎的第一夫人。彭麗媛是家喻戶曉的人物,在多次出訪中,為丈夫習近平加分不少。

美中第一夫人都來自舞台,見過各式場合。首度碰頭,服裝除了彰顯個人風格外,也反映兩國文化特色,為美中兩國緊繃的政治談話增添柔和面向,成為川習會另一焦點。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梅蘭妮亞#第一夫人#彭麗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628

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