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敘化攻太突然 他無助看著親人接連倒下


發佈時間:2017/04/06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10:0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敘利亞西北部傳出化學武器攻擊造成慘重傷亡。他們1個接著1個倒地,不過才幾分鐘光景,穆罕默德眼睜睜看著媽媽、爸爸、外甥接連倒下,在地上不住抽搐著。

菲律賓ABS-CBN New引述法新社報導,敘利亞西北部叛軍盤據的汗舍孔鎮(Khan Sheikhun)昨天黎明疑遭化武攻擊,72人因此喪命,目睹親人慘死的穆罕默德今天對法新社回想攻擊過程時,眼神多半凝望地面,很少抬起他那淡藍色的眼睛。

 

這名20來歲的金髮小伙子表示:「我們聽到外面很吵,所以我爸走出去看,他看到有人倒臥在地,接著他自己也癱軟倒地,身體不住抽動。我媽看到馬上叫了起來,要我們『快來看看你爸!』」

穆罕默德(Mohammad)和姊姊及她4歲兒子連忙跑出去幫忙,「我媽站在那裡不停地叫,沒多久突然倒了下來。後來小孩子也昏倒了,再來就是我姊」。

他們口吐白沫,身體劇烈抽搐。最後,只有穆罕默德的姐姐活了下來。
 

幾乎無助的穆罕默德說:「我們感覺到好像有化學物,但沒想到要跑。你只會想去幫人,抬走他們。」

「神垂憐這些受難者,我的爸爸、媽媽,我的外甥和所有的鄰居。我希望上主報復凶手。」

醫生說,昨天清晨的攻擊過後,有160多人倒臥在地呼吸困難,不住抽搐且口吐白沫。這起攻擊遭到國際譴責,多個世界強國把矛頭指向忠於敘利亞總統巴夏爾.阿塞德的政府軍。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敘利亞#化學武器#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514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