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指危及「國安」被拘 台NGO聲援李明哲


發佈時間:2017/04/0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1 14:05
圖/TVBS
圖/TVBS

失聯多日的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不僅妻子即將前往北京尋夫,台灣的NGO團體召開聯合記者會,質疑李明哲如果涉及危害大陸國家安全,為何在失聯13天後,國台辦才發佈訊息,為何需要秘密審訊,不過目前此案尚未明朗化,李明哲什麼時候能夠重獲自由,都還沒有明確答案。

高掛「我們很在乎李明哲」布條,台灣公民團體召開聯合記者會,隔著台灣海峽聲援。

 

NGO團體代表:「如果他已經涉嫌了中國的國家安全,還需要花上13、14天調查,需要秘密審訊必要性何在?」

李明哲3/19入境廣東珠海,隨即和太太失去聯繫,直到3/29大陸國台辦才證實,因為涉及危害大魯國家安全被拘留。

台灣勞工陣線秘書長孫友聯:「一個台灣人,一個NGO工作者,也遭受這樣的拘留對待,我相信這絕對是一個有計畫的結果。」
 

按照中國大陸的《境外非政府組織境內活動管理法》在沒有正式指控下,NGO人員最多羈押15天,台灣NGO組織出面聲援李明哲,妻子也將前往北京了解情況,李明哲究竟人在哪?什麼時候能返台?目前都還沒有答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明哲#NGO#秘密審訊#國家安#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38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