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會習近平 川普佛州俱樂部晚宴接待

記者 倪嘉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31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5 16:1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和大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將在美國時間4月6日和7日進會面,地點不在首府華盛頓,而是在川普位於佛羅里達州的私人俱樂部,梅蘭妮亞和彭麗媛也將進行夫人外交,川普和習近平的首次面對面,各界都在關注。

大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在北京宣布訪美時間後,白宮在今天也公佈同樣的消息,白宮聲明指出,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將在川普位於佛羅里達的私人俱樂部『Mar-a-Lago』,招待習近平和他的夫人彭麗媛,並且在美東時間6日晚上舉行晚宴。」

 

白宮發言人史派瑟:「這提供川普總統機會,和習近平當面發展關係,他們通過幾次電話,但我們有更大的問題要面對,像是南海問題、經貿以及北韓議題,這些都是需要解決的國安以及經濟問題,我相信這兩天的會談,他們會有很多需要討論的。」

美國記者:「前任政府有再平衡的亞洲政策,現在的政府是否在這次訪問後,對美中關係的遠景會有別的標語?」

白宮發言人史派瑟:「如果你有主題標籤的建議,請告訴我,但我認為,現階段我們關心進展多過口號,和中國大陸之間,我們有很多重大議題需要完成,我想這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白宮方面表示,川習會的地點、形式和內容,都是美中雙方討論後定案的,而川普在今天還在推特上發文表示,下星期和中國大陸的會談非常艱難,因為美國不能忍受更大的貿易逆差以及就業機會流失,甚至要美國公司做好準備想替代方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習近平#會面#私人俱樂部#南海議題#中美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344

0.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