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主心切!憂朴槿惠遭押 支持者攔路痛哭


發佈時間:2017/03/30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0 19:3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面對檢方提出的逮捕令申請,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今天(30日)上午前往首爾地方法院,以嫌疑人身分親自面對法官審問,而在前往法庭的路上,多達上百名支持者舉旗示威,情緒激動高喊前總統無罪,甚至一度阻擋車隊經過,爆發肢體衝突。


 

看見朴槿惠車隊出現,所有人蜂擁上前,不斷揮動手中國旗,有人崩潰痛哭、有人放聲大叫,還有人直接躺在地上拒絕清場,多達上百名支持民眾包圍朴槿惠住家,以破布綑綁手臂,抗議示威!

甚至一度推倒警方人牆,試圖阻擋車隊離開,首爾地方法院外也是全面部署警力,提高戒備!

而出庭應訊的朴槿惠則依舊以套裝亮相,梳著招牌髮髻,從大門緩緩上車,只是和上一次出庭相比,表情明顯嚴肅許多,就連抵達法庭大廳,朴槿惠也是不理記者提問,低頭快步上樓。
 

阿里郎記者:「在法庭裡面,朴槿惠將會直接坐在法官對面,她的律師將會坐在她右邊,就像圖片中所看到的,檢方則是會坐在她的左邊。在聽證會上,律師所能給予朴槿惠的協助非常地少,她必須要直接對答法官提問。」

南韓檢方以串供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朴槿惠,逮捕令結果最快傍晚出爐,朴槿惠也將在現場等候審查,而一旦罪名成立,朴槿惠最高可判45年,同時成為南韓史上第三位以刑事罪遭逮捕的總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朴槿惠#地方法院#審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65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