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通俄羅斯? 川普女婿願接受參院質詢


發佈時間:2017/03/29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9 22:4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的女兒、女婿,最近頻頻登上媒體版面,但都不是什麼好事。女兒伊凡卡被鄰居抱怨亂丟垃圾,女婿「庫許納」則是跟俄羅斯國營銀行的大老闆私下會面,現在不只川普幕僚跟俄羅斯官方頻繁接觸,女婿也被捲入其中,讓民調只剩下36%的川普,聲望岌岌可危。

川普團隊私下與俄羅斯官員會面,引發的風波越滾越大,從一開始前國安顧問佛林,被爆出與俄國駐美大使碰面,但現在連川普的女婿庫許納,也被捲了進去。

 



CNN主播庫柏:「事實上在12月白宮交接期間,庫許納跟俄國大使見面之外,他也跟一位名叫戈柯夫,他是俄羅斯國有開發銀行VEB的董事長,於2016年底時碰面。」

這位戈科夫被爆料,以前是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的成員,而且他不只是俄羅斯國有開發銀行的大老闆,他跟總統普欽的關係也很密切。
 

CNN記者:「戈柯夫是俄羅斯國有開發銀行董事長,他是被普欽親自指派的董事長。」

俄羅斯國有開發銀行,是被美國制裁的企業之一,庫許納如果是代表川普團隊跟他們見面其實沒有違法,但如果有商業往來,可能就遊走在法律邊緣。

記者引述白宮說法:「庫許納以交接官員的身分參與這場會議,沒討論到任何實質的事項,沒有要採取任何後續行動,但俄方銀行表示他們的董事長跟庫許納見面,是2016招商計畫的一部分。」

俄羅斯國有開發銀行的說法,徹底打臉白宮,說庫許納當時是以家族地產企業「庫許納公司」負責人的身分出席。當時公司正籌資打算在曼哈頓蓋大樓,企業界人士都知道庫許納不只是川普顧問,也是他信賴的女婿,庫許納的意見對川普來說非常重要。

資深政治記者Levinthal:「庫許納,他在川普交接跟行政團隊的職位,他的商業生意夥伴們都相當了解,這會有灰色地帶的問題,他或她一方是在從事私人商業行為,一方在公領域,他擔任全世界最有權力的人底下的官員或是顧問。」

庫許納的公正性遭到質疑,而他也趕緊主動表態,願意接受參議院的調查。

白宮發言人史派瑟:「庫許納自願去聽證會坐下來跟他們說,『嘿我很樂意談我在跟這些人談話時,所扮演的角色』。」
 

川普聲望在選後直直落,根據蓋洛普最新民調,目前川普的支持率只剩36%,現在女婿跟其他幕僚一個個都被牽扯進俄羅斯事件,未來白宮要面臨的質疑聲浪,只會越來越難抵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女婿#庫許納#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46

0.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