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核試箭在弦上? 核試場鋪設通信纜線


發佈時間:2017/03/29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9 19:1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的北韓研究團隊,透露最新的衛星照片發現,北韓的核試場鋪設了新的電纜線,疑似是為了收集核試爆的數據,也顯示北韓第六次核試已經進入最後準備階段,另外美國跟南韓的軍演,則針對反水雷進行作戰演練。


 

北韓真的又要核試了嗎?

主播:「美國的研究團隊,分析北韓核試場衛星照片,認為北韓持續進行核試準備。」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研究中心,分析了最新的北韓衛星照片,發現北韓在豐溪里核試場,多了新的電纜線,懷疑是用來收集核試爆炸數據,認為核試準備工作已經進入最後的階段。
 

主播:「另外北韓也抽出了坑道中的水,疑似是為了設置試驗用的通信器具。」

同時研究團隊也透露,寧邊的原子能研究中心也有貨車進出跡象,應該是在搬運核廢料,認為北韓持續進行重啟反應爐計劃,也更增加北韓核試可能。

南韓軍方發言人:「我們相信北韓會持續提升導彈能力,外媒報導也符合我們的評估,南韓和美國同時都在監控:北韓任何不尋常的行動。」

除了嚴密監控,美國海軍駐韓司令部宣布,美韓又完成一次聯合演習,美軍派出戰力強大的掃雷艦勇士號參與,主要是訓練反水雷作戰能力,面對北韓這顆不定時炸彈,美韓再使出軍演招術,希望能起到警告金正恩的作用。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核試#軍演#電纜線#衛星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817

0.1708